close
尿頻尿急一年了反復發作怎么辦我今年26歲 已婚 2006年
提問: 尿頻尿急一年了反復發作怎么辦
我今年26歲 已婚 2006年3月做了人流 手術 人流后不到一個月就和老公同房了 第二次同房后出現了尿頻 尿急還有血尿 小便的時候尿道口疼的厲害 去醫院檢查了 說是尿道感染了 吃了點藥 好了 但好像沒有除根 過了一個月又犯了 尿頻 尿急 還刺痛 但我沒在意 每天多喝點水 一兩天過去就好了 可是在之后這一年的時間里 尿頻尿急就反復發作 特別是做愛之后發作的幾率比較高 不過沒再出現過血尿 請問醫生 是不是我老公也有問題啊 好苦惱啊 怎么反復發作啊 我該怎么辦呢 我們每次同房之前之后都要洗的 是不是我們不能用同一條毛巾洗下面啊 麻煩醫生給解答詳細點 偶要崩潰了
医师解答: 你的起因就是人流后過早進行性生活,流產相當與一個小月子,是需要很長時間休息跟調養的,特別是不能過早的進行性生活,很多象你這種問題的還會繼發不孕。建議你中西醫結合治療,熬中藥的同時,可以靜脈輸液,治療時禁忌性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傻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